close

每天騎著我的腳踏車到公車站
 
搭乘公車上學去
 
 
每天都會攜帶我的環保筷,還有我的水壺,減少資源的浪費
 
我的環保筷
 
隨身攜帶的水壺
 
 
洗米的水,我會用來澆花
 
馬桶的水,也要省一點,放個寶特瓶或是罐子
 
每次沖水,都能節省一些水
 
小號、大號,要分清楚,不可浪費水源
 
馬桶水箱放入寶特瓶或是罐子,就能省水喔!
 
 
隨手關燈,珍惜資源
 
使用扇子,又省電又環保
 
使用 e-mail與好友聯絡
 
 
出門一定攜帶購物袋
 
時常保持環境的清潔與衛生
 
 
做好資源回收,確實將垃圾分類
 
 
 
 
愛地球,人人有責,一個小動作,就能減輕對地球的傷害
 
 
 
 
大家才能有良好的生活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