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白皙
#2 自然
#2 健康

 

 

 

我收到的是自然色
顏色非常的適合我
粉質也很細膩
剛好可以修補我臉上的毛細孔

白色的蓋子,裡面有附小粉撲及小刷子
盒子質感不錯,而且方便攜帶
粉撲及刷子在蓋子裡面,也不怕會弄髒
或是怕沾到灰塵
臉部非常容易過敏的我
擦了之後,並沒有產生過敏的現象
用粉撲遮暇力比較好
如果覺得撲太多粉了
可以使用小刷子
刷兩下,妝感就會比較自然
直接用粉刷,會感覺較輕薄
我喜歡用粉刷
一層一層的刷上
妝感很自然
並且一次又一次的修補毛孔
大概刷上三至四次,就已足夠
我的臉在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
撲上蜜粉後,這種情況改善不少
起碼可以維持6小時以上
而且不會糊在一起
當然最愛的還是它的成份囉
天然礦物萃取的粉體
果然零負擔,一點也不刺激
我非常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