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當熊貓眼公主
雖然只有19歲,但是我有很嚴重的黑眼圈
一直無法改善
若要使用眼霜,又感覺年紀還不到,現在使用眼霜似乎又太早了一點
很高興能獲得這次試用艾杜莎新品的機會
 
以下是試用內容
 
 
亮眼按摩精華液
為透明凝膠狀,沒有明顯的味道
很輕易的就能推勻,也能很快的吸收
按照DM上面所教的方式,幫眼部做按摩
按摩後,原本疲勞的眼睛,也感覺舒服很多
然後再擦上亮眼調色精華筆
精華筆的粉質非常的細緻綿密
很好推開,原本黑色的眼眶,用了精華筆之後
能將黑眼圈完成的遮蓋住,原本無精打采的眼神
一下子就不見了,消失了
看起來精神奕奕
亮眼調色精華筆,不只能用在眼部
也能擦在臉上的其它地方,當作遮瑕膏來使用
遮瑕效果很不錯,因為粉質很細
所以對於粗大的毛細孔,效果更是明顯
瞬間就讓毛孔變不見,
妝感很自然、很輕薄、很清爽、顏色很自然,不會有上妝的厚重感
用量非常的省,只需一點點(真的只要一點點喔),就能擦好雙眼
 
今天與同學出去,同學還一直問我
為什麼我的黑眼圈不見了呢
而且啊他一點也沒有發現我有擦亮眼調色精華筆喔
這都要感謝亮眼調色精華筆,非常自然的無妝感及遮瑕的效果
我才能如此有自信與驕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