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若莎紅玫瑰身體乳 350ml
紅玫瑰 (前味:紅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花、麝香)
 
透明的瓶蓋,很有質感
百分之百澳洲原裝進口
 
 
紅玫瑰身體乳的質地比乳液還要濃稠,顏色為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哇!擦太多了,就會變成這樣,但是不用擔心,再輕拍幾下,就能完全的吸收
 
 
在收到時,就馬上往身上擦,結果....擦太多了
變得白白的,也比較不好推,但是不消一下子,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通常我會將身體乳液放在浴室
在洗完澡後,用浴巾擦拭身體後,趁肌膚還有水份時,此時擦上身體乳液
不僅用量較省,而且也能將水份快速包覆住,很快就能推勻,也不會產生白白的現象
 
身體乳能很快的就被肌膚完美的吸收
不會感覺得黏膩,更不用擔心會沾在衣服上
 
香味是很淡很淡的玫瑰花香味
到了隔天晚上洗澡前,身上還是會有淡淡的花香味
肌膚吸收了養份,變得細緻柔滑,觸感好極了
 
夏天!我拒絕油膩
我要用清爽的方式來呵護我的肌膚
每天都要水水嫩嫩
 
夜深了,有淡雅的香味伴我入睡,真是幸福內
 
 
來自澳洲的天然保養專家一愛若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